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文
职业: 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辽宁鞍山
个性介绍:
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,我要考研

慢慢陌生

2006-06-20 16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从前和她面对面的座着上自习。

  那种感觉真好,一抬头就能看到她那甜美而迷人的笑容!!

  曾经我们约好:要给她讲概率,我要帮她把概率拿下。我很高兴,因为我可以天天面对着她。呵呵!!!!!!!

  我是多么的傻,她不是需要我,而是需要一个给她讲题的人就行了!

  那个姓徐的小子,现在天天坐在她的旁边,乐此不疲,难道是在讨论题?!

  她没有拒绝,很愿意的样子?????!!!

  终有一天他会占据她的心!  而我和她越来越远了!

  在寂寞的校园里,最远的我能成为她最近的爱吗?

  懂得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,但我不愿和他争,我不愿把自己掷身于恋爱故事中的三角关系,还有是“强扭的瓜不甜”!不是我不喜欢她,而是因为我太喜欢她了,我不希望看到她痛苦的抉择。我也感觉出来了,那个男生挺不错而且很执着,女生最终会被那样的男生感动的。我!其实也做过不少,但她不知道。呵呵!也就是一些芝麻小事罢了:

     她说要一天吃四个西红柿,我去买了。从食堂到公寓,再到不远不近的“万客佳”,终于买到了,就为了买西红柿,仅此而已!!

      她说要茶叶,我立即回寝室取,再送回图书馆!

      她说要吃酸酸甜甜的,她下次出现时肯定有!!!

  她!没有为此感动过,她觉得我这样很“应该”.

  我!不怪她,因为我喜欢为她而奔波!

   感觉很幸福,心底藏着一个爱的人,为此而忙碌是值得的!!

   

 我没有向她表明过我的心迹,为此她差点接受了别人,!!

 我觉得她应该感觉到我对她的好不只是朋友的好,有些话不需要讲明,那样就没有意义了,只要通过磨合或心灵相通的人就应爱感受到,那样才有价值 !!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6-28 1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情 下一篇:缘分天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